close

  你知道昨天晚上的桃園體育場有多冷嗎~  16度 

    ....剛開始飄著微微細雨,吹著冷冷的寒風~

下午睡的正甜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電話~

一看來電顯示!! 阿~原來是我們家大頭~

電話一接起來難免不了一頓的寒喧...「太爽囉!! 到現在還在睡之類...=.=」

很快的就進入了主題,電話中說要我晚上跟他一起參加雲門舞集的活動~

我抬頭看了看外面的天氣!!  感覺似乎就在告訴我今天不宜出門

我很快的拒絕了大頭,但是.....他很堅持、我也很堅持!就在雙方僵持不下的時候....

他說:「好啦!好啦!那晚上再說~」 我說好!

掛了電話後,想想好像不太對! 那...是要接到我後再說嗎~~~~ 

放棄了爭扎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! 我也不斷的在思索! 出門該穿些什麼~

想想把去年買的那件還沒穿過的巴伯森羽毛衣拿出來穿吧!

一穿上後第一反應就是....會不會太誇張了~ 就是一顆球嘛!!

想想~算了不做大球,做個小球就好了~~

時間也差不多了! 大頭來接我了

忍不住還是唸了他幾句!! 但上了賊車還能說什麼呢!呵呵~

剛到桃園體育場時人還不多,但是陸陸續續的在增加中~

開場前一看,還蠻訝異的~人還真不少!

是因為大家都有興趣,還是因為是「雲門舞集」所以才來看看~

在會前暖身,所以大家都站了起來~ 左轉轉、右轉轉,左扭扭、右扭扭~

 

DSC03484.JPG 

因為我穿裙子,所以無法跟他們一在席地而坐,所以我在後面的平台上坐著~

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,真好!!

其實人真的還蠻多的耶!!

DSC03487.JPG

DSC03489.JPG

(開場後,基於道德! 要把相機收起來哦!!)

這次表演的內容是斷章~ 是需要花點心思來看!!

我想就是人生的三階段吧!!

出生-成長,成年-結婚,與老年~

我一面看著時鐘、一面看著溫度計!!

寒意漸漸的從腳底爬上來,大頭當然也是很體貼的幫我遮風呢!! 呵呵

時間一個半小時結束! 結束時晚上9:00左右吧~

心想終於撐過今天晚上了!! 再也沒有什麼難得倒我了!!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